{{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中元團拜零接觸新招
老媽帶你安心拜

為守護民眾健康安全,不讓普渡群聚成為疫情破口,採買不必跑到賣場人擠人,官網購買老媽拌麵讓你安心BUY,無論你是懶人派、傳統派…,不必再煩惱中元供品要怎麼準備啦!

山珍海味澎湃派

說到澎湃拌麵怎麼能少了老媽?

選用蔥油開洋宴請好兄弟,來自大海的鮮美金勾蝦拌入宜蘭三星蔥,嚴選食材營養滿分!更別提使用在地五十年嘉義鵝場,色澤透亮香氣撲鼻的香辣金蔥鵝油拌麵,搭配老媽製蒜蓉辣醬,畫龍點睛無膩口。

公司圑拜供品不能輸,平安祈福氣勢澎派誠意更十足。

懶人簡單派

年輕人,懶的拜?買了同事都不吃,老闆看了很火大。

難道又要被釘在牆壁上了嗎?別擔心,老媽幫你備好好。

嚴選品牌TOP兩款熱門拌麵口味,由擔擔麵、蔥油開洋組合而成的雙享福箱組,整箱拜,平安來,一次到位不失禮,給你滿滿CP值,保證一票好兄弟們也滿意,加薪升職看這次,緊拜緊buy!

初一十五派

素食主義者也不用煩惱,由胡椒麻醬、紅油擔擔、香椿椒麻所組成的老媽純素福箱, 祈福發財一次滿足想食素的你!

有人會好奇,中元普渡供品推薦要拜素食還是葷食呢?

如果你本身吃素,請拜素食,好兄弟當中也有吃素的

這樣你準備了嗎?今年中元跟著老媽輕鬆應戰!

防災福箱專區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