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說明

Q. 退換貨說明

提醒您:退換貨政策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猶豫期非試用期),但提醒您,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包含主商品、內外包裝文件、贈品等),若為部分商品退貨則針對您已使用或保留之商品應另以市價計價,否則將影響您退貨的權限。並請您務必詳閱本網頁最下方可能影響各類商品退貨權限之詳細說明。

冷凍商品退換貨須知:

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
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因冷凍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 非商品瑕疵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下單前請務必考慮、詢問清楚!一經拆封、食用、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則無法處理您的換貨申請,敬請見諒! 
恕不接受因個人主觀因素(香氣、大小、甜度、色澤、口感、不喜歡、不好吃…等)或是收到商品後意願降低、臨時取消以及未拆封商品辦理的退換貨。

請於收到商品當日確認商品無誤

因商品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請您拍照與錄影傳到Line : @laomajia或MAIL : service@laomanoodle.com,請您務必將商品冷藏/冷凍妥善保存完整,以利後續作業處理,謝謝您。

※備註:欲辦理退換貨時,請先與我們聯絡客服專線 02-2693-4131 聯繫確認退換貨細節,以避免發生爭議。

常溫商品退換貨須知:

【組合商品】若需辦理退貨,請依退換貨需知規定辦理,若為部分商品退貨則針對您已使用或保留之商品應另以市價計價,敬請注意。

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猶豫期非試用期),退貨商品必須全新未拆封且完整包裝(含商品、外盒、所有配件、贈品等)。

為了保護雙方權益,拆封時請全程【錄影】,請您在開箱過程中務必全程錄影,以確保商品是否遺漏。

寄錯、缺貨、瑕疵品等請皆以【完整錄影檔】為依據(從外送箱未開封的完整狀態開始拍攝才是完整錄影檔),無影片佐證賣方有權不受理任何退款。

此為食品類產品,考量衛生因素,您所退回的商品須為全新未使用商品,除了商品本身瑕疵外外袋ㄧ經拆封、食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手續。

若遇商品本身的瑕疵問題可享無條件退換貨服務、瑕疵問題請拍照存證並寄到客服信箱或撥打客服專線辦理。

請您於猶豫期七日內聯絡客服中心直接辦理退貨,退貨運費將由好食樂為您負擔。(若退貨後商品未達免運標準,則原始訂單將加計公告運費)。

 ★每張訂單僅提供乙次免費退貨服務,若於七日內需加退商品,請自行負擔寄送運費。  

 ★個人因素要求換貨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費(新竹物流來回件運費$200),不接受店到店退換貨。

退換貨包裝:請以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

為維護您應有的權益,當收到商品時,別忘了請一一查看商品完整性(如外箱有破損,濕損,內容物不符,短少)狀況,請於送達簽收後當日24小時內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並將商品毀損狀況拍照並寄送客服信箱,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及處理。

● 商品缺貨之部份出貨公告:
堅持手工日曬老媽麵條產量不穩定,若無法即時出貨,待商品到貨,我們會依訂單順序出貨,並寄mail信件通知會員預計出貨日。

💬客服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9:00~PM18:00

客服電話: 02-2693-4131

客服信箱:service@laomanood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