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老媽拌麵的產品,素食朋友能食用嗎?


素食人口漸漸成長,不再只是因為宗教而吃素,有人是因為健康、理念、態度而吃!


在英國,素食者人數已超過350萬,約占英國總人口的7%。素食者數量在短短的兩年就增長700%而美國25~34歲的千禧世代中,甚至也有高達1/4是素食人口。根據華視新聞的報導,目前素食人口在台灣已經突破250萬人,佔總人口的10%在全球排名躍居第二!


因此,有媒體稱2019年是純素之年(The Year of the Vegan)。




許多朋友來詢問老媽,老媽拌麵有沒有素食者可以吃的呢?

這是當然的,我們希望滿足不同的朋友,因此老媽拌麵素食口味有分為全素食五辛素


全素食:不含植物五辛的純植物性食物。

五辛素:指所有可食的植物性食物,例如:蔥、蒜、韭菜、洋蔥、薤。




全素食口味您的選擇有:胡椒麻醬(全素)




五辛素口味您的選擇有: 香菇炸醬(五辛素)酸辣麵(五辛素)



                 

我們希望也能營造素食與蔬食的友善產品,未來也希望能研發出更多的口味與素食、蔬食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