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飼主們我們一同打勾勾遵守 營造寵物友善環境

10/4 世界動物日,讓我們向「向獻愛心給人類的動物們致謝」

你可以在這天這麼做:
⭕在您的社群中,放上世界動物日的logo

⭕一起簽署尊重生命公約,點這>>> https://pse.is/K6G76
由民間團體發起,有感於社會上出現越來越多不人道、隨意踐踏生命的事件,例如:大橘子事件、國軍的小白事件、台南鄉下阿伯虐狗或嘉義的砍貓事件等,發起連署。
連署達50萬人,民間團體將會成立專責組織,將這份連署書遞交給政府單位,推動訂定更好更完善的動物權與動物福利法規!
地球不大也不小,有動物也有我們共同存在生活著,讓我們一同「共享世界,生命平等」,將尊重萬物生命的觀念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善待地球上的各種生命。

⭕疼惜動物,蔬食一天
一人吃素一天,可減少4.1公斤CO2(二氧化碳),等於180~360棵樹一天內之CO2吸收量(出處:ETtoday新聞雲),老媽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吃蔬食就能救地球,
但是至少在這天可以響應吃蔬食來減少殺生,我們能為給予生命尊重外,也能憐憫生命。

                                 


另外,老媽也要告訴你:
你一定不知道~我們老媽拌麵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我們歡迎各位飼主帶著寶貝一同體驗城市各角落的美好!

【 ✔有些事情我們要和您打勾勾✔】
1.如果您有推車或提籃,歡迎您放置後帶入內
2.牽繩可落地,但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
3.若沒置籠請戴上禮貌帶或尿布,寵物便溺請飼主處理
4.請勿將寵物放置在用餐桌面 也請勿共用餐具
5.是寵物友善非寵物餐廳,故無提供寵物餐點!
-
如影響其他客人時,我們有權利阻止或是拒絕,
請大家共同營造寵物友善環境!
-
【大安旗艦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聯絡電話:02-2711-90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是我們無時無刻都要去做的
#不是只有世界動物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