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最狂聯名!老媽拌麵X藍象餐廳推出泰式新口味



藍象餐廳以高檔精緻泰國皇室菜色享譽國際,精挑細選最優質食材與泰國皇家農場香料,以頂級的烹飪技術完美呈現一道道經典美饌,其比利時、巴黎、曼谷等全球分店多次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

這次老媽拌麵與藍象餐廳合作,推出泰式經典紅咖哩與綠咖哩。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家就能有米其林等級的享受,紅咖哩選用泰國皇家農場種植的多種辛香料與紅辣椒搗碎製成咖哩醬,加上獨特泰國大蒜香氣,正宗的泰式風味瞬間打開味蕾,味道醇厚濃郁帶有滑順微辣感;綠咖哩使用辣度較高的泰國小米椒與八種不同的辣椒和辛香料結合取其特色,加入椰奶的滑順口感,完美達到新鮮刺激的辣味平衡。

看看他們吃了怎麼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