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跨國聯名//

 

老媽拌麵,運用好食材與對料理的熱愛,為了突破口味的創新卻不失一貫的精神,花了一年的時間與全球米其林推薦餐廳-藍象Blue Elephant溝通與研發,終於在2019年推出新創的嚴選風味。

//米其林皇家料理//

 

"在家就能有米其林等級的享受" 老媽拌麵與泰國皇室御廚於泰國皇家農場嚴選當地新鮮食材,使用8種不同的辣椒及各式香料,獨特泰國大蒜香氣,正宗的泰式風味瞬間打開味蕾,再搭配老媽拌麵獨家開發波浪形日曬陽春麵,每一口麵條都能均勻吸附醬汁,達到耳目一新的台泰融合。

//堅持嚴選//

 

老媽拌麵堅持手工日曬傳統製法,經過多次測試,讓每一口麵條都能均勻吸附醬汁,並保持Q彈口感。醬料由藍象餐廳研發,於泰國生產製作,原裝進口,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通過SGS專業認證。

//看看他們怎麼吃//